簡介:

本校非常重視學生的屬靈生命及品德成長。靈性培育組暨聖經科配合各科課堂活動或其他課外活動,帶領學生認識福音。

課程宗旨

  1. 帶領學生認識福音:明白靠賴耶穌,罪得赦免,且得著喜樂的生命。
  2. 教導學生把信仰的原則應用於生活。
  3. 以基督的愛感染學生,讓他們在愛中成長,且推己及人,以愛心對待他人。

本年度目標

  1. 以聖經的真理為基礎,配合學校生命教育和正向教育的推行,培養學生具備良好的品格及正向的價值觀,使其能愛神、愛己、愛人。
  2. 透過堂校合作讓不同的持份者能有機會接觸基督信仰。

課程特色

  1. 於合適的聖經教學課題聚焦配合正向教育的六項全二學生性格特質。
  2. 在三至六年級推行祈禱課程,課程的目標是引導學生明白禱告的正確觀念。
  3. 教師在課堂恆常帶領學生禱告、背金句,引領學生在日常生活中親近上帝。
  4. 教師分享自己的見證,從而感染學生,使其更具體地體會上帝的恩典。
  5. 教師多鼓勵學生在課堂中分享他們對耶穌的主觀經歷,讓他們更確信基督信仰。

活動:

學校一向致力安排多元化的宗教活動,讓不同持份者認識信仰、實踐所信,以互相支持。本年度活動安排如下:

  1. 與葵涌全完堂和外間機構協作,安排宗教性周會,加深學生對信仰的認識。
  2. 於多元智能課時段安排學生團契,讓學生經歷肢體相交的生活。
  3. 安排老師參與葵涌全完堂的週六團契活動,協助牧養學生。
  4. 與葵涌全完堂協作,為老師安排退修日、團契和祈禱會。
  5. 安排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的比賽,豐富同學對聖經真理的理解之餘,也提供機會讓學生展現自信。

 

小六畢業福音日營
 
聖誕崇拜及聯歡
 
 
詩班獻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