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一銜接課程於每年新學年開課前舉行,目的是幫助小一新生認識學校的環境及規則,增加他們對學校各方面的了解,使他們對學校產生歸屬感,好能盡快適應新的學校生活。

 

2023-24

23/8-26/8 是本年度的小一迎新生命教育週,今年的主題是:《愛‧麗‧思:夢遊仙境》:我要「愛」、「麗」、「思」!透過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的故事,讓同學可以領會到愛麗絲能勇於探索,又會懂得欣賞別人的精神;最後更能學會選擇做合適的事。四天的學習過程中,除了有故事課之外,還可以體驗中文、英文、數學、常識圖書課,更會學習常規、秩序。期望同學可盡快適應投入小學新生活,亦可感受學校的愛與關懷。

 
 
 

 

2022-23

24/8-27/8學校舉行了四天小一的特別課程:小一迎新生命教育週 — 正向成就《阿得歷險記》:Donald得,我都得!。除了有小一學生的適應課程、開筆禮外,還與家長進行體驗工作坊,分享正向教育的育兒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