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膳簡介(全日制)

 

一. 本校午膳時間為下午12:10-12:40,全校學生均須留校午膳。本校的午膳安排方式如下:

 

安排一:家長可着學生自行帶飯回校。

自備午膳的學生以簡單,方便為主,請勿帶須冷藏食物(如壽司)、熱湯或杯裝飲品等,要以不易破碎的器皿盛載,並以手挽袋載好,並在當眼處掛上名牌。

基於衛生及安全理由,請家長或家傭親自送飯,恕不接受外賣員工送飯。

 

安排二:家長可自行於午膳前,送飯到校給學生食用。

學生家長於11:10至11:45a.m.送飯至本校的電梯大堂收集處,再由午膳姨姨送往課室。

 

安排三:

  1. 家長可為學生選擇使用本校挑選之午膳供應商之服務。
  2. 本年度午膳供應商為「丹尼食品有限公司」。
  3. 所有訂餐需以每月計算,不得剔除某些日子。
  4. 如學生缺席,家長須於早上9:00前致電學校進行退飯手續。
  5. 關愛基金在本學年繼續為合資格學生提供在校午膳津貼。請合資格參加在校午膳津貼的學生盡快將證明文件(即由學生資助辦事處發出的「資格評估申請結果通知書」或「資格證明書」))交回班主任,以便安排申請午膳津貼事宜。
  6. 由午膳供應商供應飯盒,於午膳前將飯盒送至課室。
  7. 為免學生不慎遺失訂購表格及收據,建議收據需保留副本,以作為已繳費證明。
  8. 每月各班訂購各款午餐總表亦會張貼於課室壁報版上,以供學生參考。
  9. 基於安全着想,請勿攜玻璃器皿及熱湯到校。

 

二. 電子化系統訂購午膳

  • 付款方式支援:7-11 便利店付款、支付寶(香港)、微信支付(香港)
  • 有關APP 使用方法,請掃描以下二維碼,即可參考詳細教學

(文檔教學) (影片教學)

  • 家長如對程式安裝,開通或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請致電公司熱線電話:2759 8251 查詢
  • 現請家長掃描以下二維碼下載“丹尼DannyOrderMeal”手機訂餐程式

 

三. 取消訂餐情況及收費方法

  1. 倘原訂之服務日,教育局因天氣原因,於上午八時後宣佈全日制學校停課,則學生當日已訂購之午膳費用需照常繳付。
  2. 如在上學前已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風球,則當日飯盒自動取消。
  3. 學生凡因病請假而不用膳者,需於早上9:00前致電學校或直接通知午膳商取消餐單,逾時者不能取消訂餐,必須收取全費。學生之退款在下兩個月退回。

 

健康飲食教育及推廣

  1. 學校致力讓所有學生明白健康飲食的重要性,從而令他們懂得選擇適當的食物。
  2. 透過學科教學及講座推廣健康飲食意識。積極利用衛生署建設的主題網站http://www.eatsmart.gov.hk,從而教導學生去學習及實踐健康飲食。
  3. 學校致力促進家長營養教育,例如會透過派發通告或其他健康教育單張,學校網頁發佈有關健康飲食資訊,教導家長如何為自己的孩子預備健康午膳飯盒或小食。
  4. 教職員要以身教配合言教,於日常生活中實踐健康飲食的習慣,作學生的良好榜樣。
  5. 每學年推行至少一項推廣健康飲食的活動。

開心『果』月」

家長教師會 眾志成城 ,群策群力以「水果益處多 日日要Encore」為口號,推廣每天吃水果,身體健康益處多的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