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頻道

簡介
全二正向校園台(前身為全二正向大台)為中華基督教會全完第二小學的多媒體實驗製作頻道。由2020-2021學年起,全二正向大台與本校的長青影視頻道校園電視台合併,以集合更多製作資源,製作更優秀的影片。

我們堅持製作高質素及多元化的節目,為同學在學校帶來不一樣的觀影體驗。我們更希望,正向價值能夠透過影片,一點一點的感染每一個小心靈。

 

理念
指導老師與學生創作團隊同行,共同經歷策劃、選材、編輯、拍攝及剪接等製作和創作的過程,讓學生能:
• 深化個人素質 — 發掘學生的各項潛能,建立良好性格特質及正向人生態度;
• 建立開放型思維 — 大膽嘗試,共同尋找創作和製作的各種可能性;
• 提升創造力 — 活用各種共通能力,製作具創意及有趣的優質節目;
• 提升人際關係 — 提升學生的自信、說話技巧和培養待人接物的良好感度。

 

過往活動

首個現場大型綜藝節目《全二造星》,由學生擔任幕前及幕後製作的崗位。
電子場刊
精華片段

學生擔任編、導、演,取材自真實事件的短片《貓貓大時代》。

抗疫劇《寒夜將盡》的主創老師出席網上首映禮,與同學交流拍攝心得。

 

 

老師到錄音室為二創歌曲《不連續病》及《心之返學》錄音。

同學參與網上直播遊戲《全二百萬富翁》,並贏得神秘大禮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