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車資訊

校車路線及收費表
葵芳邨(葵喜樓路口)
葵盛東巴士站
葵盛西邨郵政局的士站
光輝圍 (萬寧)
石籬
石蔭
安蔭

請家長們注意下列事項:

1. 校車收費全年共分十個半月收取。(七月收取半個月車費,八月份不用上學不用收車費)

2. 校車費用可以支付現金或支票抬頭請寫上「盈巴有限公司」。

3. 本學年擬需乘搭校車者,煩請填妥「學生乘搭校車登記表」。

4.  9月開學後媬姆將校車袋給學生/家長才需繳交校車費用給媬姆。

5. 請將「學生乘搭校車登記表」,交回學校,校車公司將會通知學生家長及安排校車。

6. 為免引起混亂,如未有登記及未繳交下學月 9 月份車費之學生,在新學年開學第一個星期或有可能。未能約 8 月底安排校車接送服務。

7. 開學前會電話通知家長/學生適當上、落車地點及時間。

8. 如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盈巴有限公司 – 黃小姐,電話: 2745 4207。

9. 校車早上 08:00 前到學校, 放學時間 15:20,不設提供第二輪放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