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二魔法大冒險 CY Tourer Adventures to the Precious Stones

貓星人首領——貓師傅(Master Meow),為了尋回當日的寶藏,就來到葵涌上角街3號,發現原來這處地方已是一間小學。

原來早於耶穌出世的時候,這兒是一個寶石王國。 以前住在這裡的貓貓全部都是勇者,他們四出征戰,尋找各國的珍寶,所以收藏了好多珍貴的寶石。但由於經過時間的洗禮,加上貓貓短暫性的記憶,實在沒有辦法記起寶石藏於哪裏。貓師傅經過一代傳一代,一代傳一代,傳到2018年已是第60代了,不怕千辛萬苦,長途跋涉,終於讓他找到這處地方。

貓師傅在學校的門前觀察了幾天,發現這裏的小朋友個個都是精靈活潑、充滿智慧、又有活力的小朋友,所以他有一個辦法使他可以找回昔日的寶藏。

有一天,貓師傅出現於學校。他希望全二的學生可以幫忙找回不同的寶石,重振當年貓勇士的本色。她想邀請同學做貓貓勇士,去完成不同的任務,取回各種寶石,幫他重振寶石王國的聲威。於是,他向同學講解如何收集不同的寶石:
Morality:品行、品德、禮貌、內心的美
橙螢石(德)
Intelligence: 用功讀書、做功課、爭取好成績
黃螢石(智)
Physical Education:體能、體育活動有好表現
綠螢石(體)
Collaboration:團體之間,人與人的相處,人際關係, 要積極參與班級經營活動
紅螢石(群)
Aesthetic:藝術方面:音樂及視藝有好表現、甚至積極參與音樂及表演藝術。
藍螢石(美)
Spirtual: 宗教靈育:積極參與校內外的宗教教育活動
、參加教育主日崇拜等等。
紫螢石(紫)

 

各班同學可登入以下網頁兌換獎勵及查看個人寶石紀錄。

http://www.chuenyuen2.bds.hk/